1樓
日落人歸 發(fā)表于:2005/8/5 10:26:25
2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8/5 10:32:14
呵呵,好啊!我們不見不散,海南是個好地方,你以前去過嗎?
3樓
日落人歸 發(fā)表于:2005/8/5 10:45:02
海南沒有去個,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那里的風(fēng)土人情。
4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8/5 10:55:13
我?guī)闳ゴ髺|海潛水吧,那里的大海很漂亮。
5樓
日落人歸 發(fā)表于:2005/8/5 11:02:35
是嗎?潛水我有點害怕。我的潛水技術(shù)怎樣。
6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8/5 11:18:10
沒關(guān)系,他們有人跟著你的,還有氧氣灌,就和電視里的潛水員的裝備一樣。
7樓
日落人歸 發(fā)表于:2005/8/5 16:57:22
8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8/5 2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