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偶單位有一司機是炮兵團轉業過來的,某天載新來的主任MM出去辦業務,閑聊中主任才知司機曾當過炮兵,頓時興奮:哇!你當過炮兵啊?那你一定會打炮吧?!
司機:..........汗........一車人爆笑,
主任還莫名其妙:笑什么,剛才我看到氣象局的人要搞人工降雨,到后山打炮去了,小陳啊(司機),那種炮你也會打吧?
只見車.........各位看官自己想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