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里的自行車是靠著墻一排擺放的,偶的車子也在其中。很久沒有人拔偶車子的氣門芯了,記憶中的幾次基本上都是調皮的小男孩子干的,笑罵一聲也就罷了。沒想到,今天早晨遇到了一個刺頭,偶目睹了這個刺頭拔偶氣門芯的全過程。刺頭是個女的,是個年輕的女的,是個漂亮的年輕的女的。和她的交鋒,偶完全處于下風。一下樓,頂著細雨朝偶的車子跑去,“呸~呲~~~~~~~~~~”靠!分明是氣門芯被把的聲音。
20米出外的車子中,一個穿紅色雨衣家伙蹲在車從中。偶跑了過去,那不是偶的車子嗎?敢拔偶的氣門芯。“干什么你,大白天”偶厲聲喝道,想用偶的鏗鏘有力把她鎮住!皼]干什么,拔個氣門芯”她站起來,掉頭看偶。偶呆了,是個漂亮MM,第一次見過漂亮MM拔偶的氣門芯。她的臉有點開始紅了。偶狠狠地瞪著她,“你為什么拔氣門芯” “我的氣門芯被人拔了”靠!表情居然很沉著!澳悄惆闻嫉母墒裁础迸悸曇粲痔岣吡藥锥取!耙驗槟愕能囎涌恐业能囎,我拔著方便”她手上還拿著從偶車上拔下的氣門芯。汗! “。。。。。。方便?那你拔前胎干什么,后胎不更方便嗎?又不要擠到前面去?”偶覺得偶這句話講得很有水平,嘲笑指數為100%。“因為你的后胎已經被別人拔了”她顯得很無奈。大汗!!。!偶低頭細看才印證了她所說的?,MD,誰這么缺德,偶這么倒霉。偶要發火了!澳銥槭裁匆闻嫉模繛槭裁,后面被拔了,還要拔前面的?你為什么還要拔?TMD“偶罵了,作為搞笑站的站長平時在網上沒少罵人但是生活中我偶還是很文明的,但今天偶終于忍不住用了不文明詞語。“其實我想過,可既然你后胎被拔了,車已經不能騎了,別人的車都是好的,要是拔別人的,又多了一個不能騎的,我不忍心,所以才拔你的前面的!薄澳阏鏁鎰e人著想。。。。。。。。。
車已經不能騎了,別人的車都是好的,要是拔別人的,又多了一個不能騎的,我不忍心,所以才拔你的前面的!薄澳阏鏁鎰e人著想。。。。。。。。。
“心”還不算太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