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太大,社區人人只看不說,確實很煩................
聊聊生活,聊聊工作,大家都是同行,話題應很多的呀。我生活在南方,天氣很熱,悶熱,在網上聊天,才有種爽快的感覺。你們呢??也一樣嗎??
生活就像一團麻,也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生活就像一杯酒,飽償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遇事要心平氣和,這樣才能做好工作.
是呀,回家要帶小孩,上班有很活,很想出去旅游,可是沒有機會,2年前到成都,那才叫爽啊,嘿嘿....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6-10 11:06:27編輯過]
成都還可以,我更喜歡重慶的夜景.還有它那風土人情,縱橫交錯的小吊橋,映襯著跳夫們的棒棒聲,給人以遐想。
成都,重慶,昆明三個地方都不錯,特別是昆明的氣候,讓步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