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你有時間感嗎?現在要你計算三十秒的時間,你會用什么方法?
A、憑感覺 B、手表、時鐘 C、用秒表,一秒也不差 D、請別人幫你計算 E、麻煩!不計算
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