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我的手。。 流淌著我身上的鮮血。。 血在時間中慢慢的凝固。 而我的心。 卻在鮮血中碎了。。
看著我的手。 已經滿滿的鋪滿了傷痕。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去想沒道傷痕的歷史。。 可是。 眼淚在眼中模糊。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堅強的。 可是。 我卻是這么的懦弱。 懦弱的讓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去表達。 我怕那鋒利的文字再次琢刻著我的心。。
終于。 血干了。 淚也干了。 我的靈魂也隨之而去。 在風中豪無目的的飄。 遠方。。。 那才是我的歸宿。。
干嗎這么傷感,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