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此主題相關(guān)圖片如下:
我只能說(shuō)張愛玲太悲觀了。正如《詩(shī)經(jīng)》中的所說(shuō):“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zhí)子之手,與子偕老!痹趺吹搅藦垚哿徇@里,就成了“執(zhí)子之手,就要放手”了。千百年來(lái),平凡和卑微的人類就這樣走了過來(lái),牽著手,涉過一條條的不歸河。照張愛玲說(shuō)我們?nèi)祟惻路攀郑筒灰獱渴,那怎么涉過一條條不歸河。
再說(shuō)放手也并不恐懼,當(dāng)愛以成往事,牽手又有什么意義,該放手時(shí)就放手。
“因?yàn)閻壑愕膼郏驗(yàn)閴?mèng)著你的夢(mèng)……所以牽了你的手。牽手,意味著愛的成熟,愛的豐厚。
“微雨燕雙飛,落花人獨(dú)立”。其實(shí),放手也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