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pensioner 發(fā)表于:2005/4/15 14:53:52
蘇童:在妻妾成群的老爺眼里,如果不穿短裙,能讓老爺在自己的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掛?
張賢亮: 女孩為什么穿短裙這還用問嗎?女人的一半是男人嘍。 賈
平凹:女孩穿短裙,如果是在廢都這種地方,那絕對是 O O O O O O O O O O。如果什
么都不穿,那就 回歸自然更加原始了,也就不由自主地懷念狼了。 池
莉:如果女孩不曾穿短裙來來往往,那可真是煩惱人生。 衛(wèi)慧:上海寶貝穿短
裙,我是美女我怕誰。 棉棉:女孩穿了短裙才象糖,每個男人都想嘗。
三毛:女孩在撒哈拉里穿短裙,那日光浴曬得才叫爽。 瓊瑤:有一個富豪
家族的女孩喜歡穿短裙,他老爸公司里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愛上了她, 而她卻
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于是一個有關財產(chǎn),愛情,友情的故事就發(fā)生了。 金庸
:飛雪連天穿短裙,笑書女孩不怕寒。 古龍:女孩穿短裙是女孩,穿長裙也是
女孩,不穿還是女孩。 李敖:第一個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人非我莫屬,因為
咱有穿短裙的女孩這個秘密武器, 那評委還不得乖乖地聽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