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瀏覽完整版]
標(biāo)題:各技術(shù)論壇現(xiàn)在招聘斑竹
1樓
dlxttx 發(fā)表于:2004/8/28 21:41:26
各技術(shù)論壇現(xiàn)在招聘斑竹,請有時間在線及對中國電力通信熱心的網(wǎng)友踴躍報名。
2樓
dlxttx 發(fā)表于:2004/8/29 18:04:15
請直接寫信至webmaster@dt365.com或與admin聯(lián)系。
3樓
wangda 發(fā)表于:2004/8/29 22:17:02
4樓
yuyipc 發(fā)表于:2004/9/1 9:55:27
5樓
wansui 發(fā)表于:2004/9/1 11:54:17
6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4/9/1 22:50:08
7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4/9/23 11:42:32
admin,可以改一下你的形象嗎?露屁股可不雅啊!呵呵。不要生氣啊!我以后會常來的。
8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4/9/23 17:27:36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4-09-23 11:42:32的發(fā)言:
admin,可以改一下你的形象嗎?露屁股可不雅啊!呵呵。不要生氣啊!我以后會常來的。

呵呵^-^你是搞通信的?
9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4/9/23 17:47:23
是的,我可以申請當(dāng)版主嗎?
10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4/9/23 20:41:48
可以,請給我發(fā)來短信進行確認,寫明申請想擔(dān)任哪個論壇版主.
11樓
dt365 發(fā)表于:2004/10/7 9:01:03
我可以申請當(dāng)版主嗎?

12樓
dt365 發(fā)表于:2004/10/10 9:42:02
各位版主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還是有些陌生感,是同行的人說說可以嗎。
13樓
limxprc 發(fā)表于:2004/11/13 21:28:25
我是新來的,感到這里好荒涼,這個網(wǎng)站是不是一個新網(wǎng)站,還是別的原因
14樓
ldwxyw 發(fā)表于:2004/11/15 22:02:23
15樓
atou888 發(fā)表于:2005/2/2 15:01:27
我們公司搞電力線通訊的,西安的,目前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上網(wǎng)--故申請PLC論壇的斑竹,理由:1.專業(yè)對口,工作相符;2.俺比較會灌水,能拉來人氣;3.本人長得比較帥~~~~~~~~~~~期待通過ING~!!!
16樓
gift 發(fā)表于:2005/2/17 20:15:34
斑竹位置還有空嗎? 我是做電力通信的,浙江的。最好是傳輸或者接入的。
17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5/2/17 21:16:44
請15和16樓的弟兄將你們的資料發(fā)至我的信箱,非常感謝大家的關(guān)注.
18樓
白衣卿相 發(fā)表于:2005/2/18 22:30:45
19樓
gift 發(fā)表于:2005/2/21 10:53:37
20樓
佳星 發(fā)表于:2005/2/21 19:49:03
21樓
斑竹 發(fā)表于:2005/2/22 11:24:26
首席執(zhí)行官:
我怎么發(fā)現(xiàn)我的權(quán)利越來越大了!
22樓
斑竹 發(fā)表于:2005/2/22 11:25:23
什么時候調(diào)度,遠動,繼電保護都歸我管了!!!!!!!!!!!
23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5/2/22 16:01:03
呵呵,社區(qū)做了調(diào)整,希望繼續(xù)跟帖.
24樓
昨日玫瑰 發(fā)表于:2005/2/28 14:51:37
其實我更希望做那個休閑版塊的版主,那樣我更加輕松哦,我也給你發(fā)我的資料了,不知道你相中了沒有??????
25樓
白衣卿相 發(fā)表于:2005/5/16 12:28:49
26樓
水之無形 發(fā)表于:2005/6/8 15:25:49
共2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