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就象咖啡一樣濃郁,醇香,戀愛浪漫,但不一定有結果,而婚姻平淡,但不一定浪漫,也不一定有愛。說戀愛是咖啡,因為戀愛象咖啡一樣誘人,沒喝過的人一直期盼它的味道,聞到它的芳香就陶醉了,一旦喝過,就不可能不懷念了。說戀愛是咖啡,因為戀愛和咖啡一樣苦澀而有甜蜜,這兩種味道,一直貫穿著戀愛與咖啡的始末。 說戀愛是咖啡,是因為和咖啡一樣會讓人上癮,或多或少會傷人,愛久了就彼此傷害,越傷害還越在一起,然后傷害更深了。說戀愛是咖啡,并不是每個人都喝得慣的,有人樂此不疲,也有人不愿談,認為傷神及浪費時間,一個人更好。總之,戀愛的滋味各有各有品,見仁見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