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在下,坐在窗前,坐在風中也想起了那曾經有雨、有風、有你的日子,想 起了雨中的祝福和雨季抹不去的淚水揮不去的思念......
秋風吹過,心中陣陣的痛。真的不知怎樣才能形容這樣的心情。
雨夜的你是否聽 到了我的祝福和嘆息?當又一個秋的到來時,當你從疲倦的旅程歸來時,我與你 能不能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所有的孤寂隨夜睡去,所有的愁緒任風吹綠?
我也想走出這心靈的雨季,可雨幕重重我尋找不到太陽。怎樣才能將這潮濕的記憶涼干? 細聽,聽到的只是:風和雨在為我嘆息!
憂郁和傷懷伴隨一聲嘆息隨風而去了,樓主快樂!
呵呵!好啊!盤算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