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日落人歸 發(fā)表于:2005/7/19 16:35:52
蜘蛛和蜜蜂訂婚,蜘蛛感到很不滿意,于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么要讓我娶蜜蜂?"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diǎn),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于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么要讓我嫁給蜘蛛呢?"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丑了一點(diǎn),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wǎng)絡(luò)的。"
蜘蛛和蜜蜂結(jié)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說: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說:啊不錯,我能嘗到蜜了。后來總吵架,蜜蜂說: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個破局域網(wǎng)!蜘蛛說:整天出去溜達(dá),蹭一身化妝品都直掉渣!
終于和好了,可是:蜜蜂總埋怨:你也太封閉了,總在自己的網(wǎng)里呆著,能不能上上外網(wǎng)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嘆口氣: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實(shí)在是不能上外網(wǎng)啊。
2樓
都市上班族 發(fā)表于:2005/7/19 17:11:17
哈哈,原來搞網(wǎng)絡(luò)的是蜘蛛啊!
話說這個蟋蟀和蜈蚣結(jié)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