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一天去食堂打包子,劃卡機出了點毛病,一下劃下去25塊3,賣包子的哥哥鼓搗了半天也加 不回去,可憐兮兮地說要么我記得你,以后來直到把多劃的錢用完吧。我看他那個樣子也 只好同意了。 可憐我上頓包子下頓包子地吃了幾乎半個月,包子哥哥還欠我2塊3。這天我走在路上 ,就聽后面有人指指點點的:“就是她!天天去二食堂吃包子不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