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考試一填圖題,問一個細胞圖是什么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蠅,偶班一大仙答“女果蠅”。生物組老師開會研究N久,決定給0分。
偶高中語文考試,問歲:寒三友是什么?偶答:中、發、白!
高中時候也是填詩詞下句。上句是:洛陽親友如相問(下句是一片冰心在玉壺) 我一個同學填“就說我在岳陽樓。”
上初中時一次語文考試,考初唐四杰,俺班一牛人答: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記得是高中語文考試,寫古詩下句。上句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偶們班一猛人居然填了:“我便奮力把花采”。
我初中同學,單名一個鑫字,一次考試懶得寫三個金了,寫成金的三次方(打不出來)。
高中時對“長江后浪推前浪”, 有人對“一代更比一代浪”。
初二,語文試卷: ( ),可以為師矣(出自《師說》,正確應填“溫故而知新”)。偶一同學答:師范畢業后。 ( ),留得清白在人間。(出自于謙詩《石灰吟》,應答“粉身碎骨都無怨”)。該同學答:別人家里炒豆腐。 結果老師閱卷后全班通報,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