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GG(哥哥): 深知你"掃描"得不快,所以我用"286"的速度打字. 自從上次"斷線"后就沒能與你"鏈接"上,我真想順著電話 線這個"通道"用"986"時速爬過去看你! 我仍然記得常我們在聊天室里第一次相遇時的情景,彼此 間的感情"傳輸系統"和"連接系統"都飛快地發揮起來,從未出 現過"死機";從那時起,我們的愛情"程序"就開始"啟動"了,別 人都說我們之間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 的那幾天,我們的感情很快"升級"了.根據你對我"發送"的那些 "信息"表明,你很愿意讓我打開你的"文件".MM,你知道我有多 么愛你嗎?我有一顆永遠為你"超頻"為你而"奔騰"的"蕊",我的 "硬盤"里"下載"的都是關于你的"數據"和"比特",我可以為你 更改我的"程序"...... 你的父母很反對我們之間"聯網"實現"資源共享",說我們 的"配置"不當,總是有意無意之間向我們發出"警告",特別是你 老媽這個"黑客", 老嫌我"內存(存款)"太少了,又沒有"硬盤 (房子)",唉:WP,看來你家人真是個難以突破的"瓶頸". 不管怎么樣,584(我發誓),51271314(我要愛你一生一世)! 吻你的"20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