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癡啊你!”
女孩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K!你是豬呀.....” 女孩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已經死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這個世界清凈了”
女孩十二次問我“你帥嗎?” 沉默中...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呀得快點說!”
女孩十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我比豬帥’[心里寒……] …… 她溫柔的說“我愛你”
女孩第十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高興地說:“呀!打了還是這樣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