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6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2][3]
[瀏覽完整版]
標題:[調查]關于調度錄音系統和交換機計費系統的調查
1樓
白衣卿相 發表于:2005/5/16 12:40:49
[調查]請問各位:
1、您用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2、您用的交換機計費系統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3、調度錄音系統以及交換機計費系統與公司的MIS網聯接了嗎?
希望大家頂,小妹正在選型,謝謝了。



2樓
白衣卿相 發表于:2005/5/16 12:42:29
我以前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廣州國聯的,現在準備換掉。
計費沒有上,準備上。
領導要求將兩個都聯入MIS。
您的呢?
3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5/16 12:44:11
呵呵,你的情況與我差不多啊,好帖,固頂,獎勵50元,希望繼續努力。
4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5/16 12:59:53
我們計費系統使用的石家莊HARRIS的,不過已經早了,不具備接入MIS的功能。
調度錄音系統是中興給組裝的,感覺不爽,但是省公司給定的貨,也沒辦法,只好湊合著用。
5樓
別來無樣 發表于:2005/5/17 11:10:03
我是南京六朝軟件開發有限公司的,我們是專門從事于通信軟件的開發和應用。現有四大品牌產品:《六朝通信資源管理系統》、《六朝通信調度管理系統》、《六朝ON--CALL系統》和《六朝專網電信系統》。就“關于調度錄音系統和交換機計費系統”的解決問題我公司可以為大家做到。有問題我們可以交流。我的聯系方式是025-84818505/512 傳真:025-84818515 手機:13338629719 (王平)
歡迎各位來電來函咨詢,共同為通信事業做出一點貢獻!
6樓
adimn 發表于:2005/5/17 16:15:05
7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5/17 22:02:51
6樓的,你的名字和首席執行官也太像了吧,差點把我騙了,我還以為是ADMIN呢!!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5-5-18 12:40:10編輯過]
8樓
gogo 發表于:2005/5/17 22:12:18
看來要對6樓進行打假
9樓
別來無樣 發表于:2005/5/18 11:11:30
歡迎大家到南京來玩,來看看南京這個六朝古都,來看看南京的六朝軟件
10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5/18 12:42:42
很想去南京啊!看看我的母校,可惜就是缺銀子,郁悶啊!
11樓
gogo 發表于:2005/5/18 12:46:43
12樓
都市上班族 發表于:2005/5/18 14:02:42
那當然,忘誰也不能忘了我的小富婆,啊!借些銀子用用!!!
13樓
adimn 發表于:2005/5/18 15:23:13
偶好可憐,銀子少啊,去不了南京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4樓
adimn 發表于:2005/5/18 15:28:56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5-5-17 22:02:51的發言:
6樓的,你的名字和首席執行官也太像了吧,差點把我騙了,我還以為是ADMIN呢!!
哈哈,還是被你看出來了,老大好眼力啊.I服了YOU^^^^^^^^^^^^^^^^^^
15樓
我心飛翔 發表于:2005/5/18 19:41:33
我們這里使用的錄音系統是深圳東進公司,計費系統是北京泰思達公司的
計費系統實現了web話費查詢,已經連接到了單位的MIS系統了
16樓
liaofan 發表于:2005/5/26 23:05:21
17樓
gogo 發表于:2005/5/27 14:02:39
18樓
以后 發表于:2005/6/4 22:45:14
以下是引用我心飛翔在2005-5-18 19:41:33的發言:
我們這里使用的錄音系統是深圳東進公司,計費系統是北京泰思達公司的
計費系統實現了web話費查詢,已經連接到了單位的MIS系統了
想和你交流一下啊
19樓
別來無樣 發表于:2005/6/20 17:29:14
有通信軟件方面的需要可以和我聯系啊,我們可以大家一起來討論研究解決方案
20樓
youngcle 發表于:2005/6/22 11:31:03
我們這里原來地調用的是廣州國聯的DVLOG 2.0,后來錄音卡壞了,換了一條廣州朗科的RT-64ID,下面變電站用的是廣州朗科的RT-05,千萬不要買朗科的東西,我這里幾乎每臺都換過了,劇郁悶!我們馬上也要新上交換機及計費系統,我也在技術建議書上提了要求提供話費查詢功能,請大家給點意見,相互交流好的產品,華為的跟我說他們新推的一種產品不錯,說要7萬多,不知道如何。順便問一下,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我們這里還沒搞。
21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6/24 9:30:44
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可以進行網絡查詢,特方便啊!
22樓
youngcle 發表于:2005/7/6 10:21:54
23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7/8 14:43:19
將錄音PC機作為服務器接入MIS交換機,由MIS分配IP地址即可進行網絡查詢.
24樓
eastthree 發表于:2005/7/9 19:19:40
我們調度錄音系統是華為的,好老了,還是DOS版,搬大樓后就換了,
計費是西門子的,
25樓
昨日玫瑰 發表于:2005/7/19 16:48:20
我們這邊是杭州大華的,用了有五年了,感覺還不錯,用起來很方便的
現在不用計費了
26樓
別來無樣 發表于:2005/7/27 11:37:13
youngcle
等級:論壇游民
我們這里原來地調用的是廣州國聯的DVLOG 2.0,后來錄音卡壞了,換了一條廣州朗科的RT-64ID,下面變電站用的是廣州朗科的RT-05,千萬不要買朗科的東西,我這里幾乎每臺都換過了,劇郁悶!我們馬上也要新上交換機及計費系統,我也在技術建議書上提了要求提供話費查詢功能,請大家給點意見,相互交流好的產品,華為的跟我說他們新推的一種產品不錯,說要7萬多,不知道如何。順便問一下,連上MIS有什么好處呢?我們這里還沒搞。
這位領導,我公司可以給你做到,不知怎么和您聯系了。我的聯系方式13338629719 有空大家探討一下啊
27樓
別來無樣 發表于:2005/7/27 11:49:47
以下是引用白衣卿相在2005-5-16 12:40:49的發言:
[調查]請問各位:
1、您用的調度錄音系統設備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2、您用的交換機計費系統是哪家的產品,哪個比較,使用效果如何?
3、調度錄音系統以及交換機計費系統與公司的MIS網聯接了嗎?
希望大家頂,小妹正在選型,謝謝了。



我們可以聯系交流一下,我是別來無樣哦
28樓
shhb78 發表于:2005/7/27 16:55:22
我們的交換機和錄音設備都用的華為的產品,交換機是華為的C&C08-S,計費系統也用的華為的。調度錄音系統和計費不與MIS網相連。
我們用的交換機有個小問題,不能把固定電話轉接到移動或聯通的手機上,只能轉接到內部電話上。不太方便。別的還好。
29樓
老妖 發表于:2005/9/28 11:03:17
我們用的三地錄音,但系統運行不怎么樣,所謂的工控機電源已燒毀(48V),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AT電源賣,只好拆古老的計算機電源來頂替,現在有安全隱患,計劃更換。
本人認為錄音系統不宜接進MIS系統,不宜用Web方式訪問,因為存在企業秘密,不宜公開,而且還存在被病毒攻擊的危險,要知道,局域網的病毒可不少的哦。呵呵
30樓
新月彎刀 發表于:2005/10/4 23:08:06
沒有聽說過三地錄音的牌子,贊同你的說法。
共66 條記錄, 每頁顯示 30 條, 頁簽: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