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本人覺得在電力通信專業學歷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肯不肯專,因為我們都是在運行及維護這個層面上并不是搞研發,在深層次的大家都是應該會去打電話給廠家了吧.
哈哈 總體素質不適很高
我技校畢業的,后續大專。
我同事華北電院94年畢業通信專業本科,在我們班充其量做過幾年班長,現在換了個單位,哈哈去搞監控了,崗級不變,變成普通班員了,真是人才浪費啊
呵呵,搞通信沒出路,只好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