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其實偶也是從別的地方看到這個投票的,現搬到我們社區來調查一下哈!!
1。中國電力通信社區給你的第1感覺是什么? (如:XXXXXX隨意暢談) 2。對中國電力通信社區有什么建議嗎?(如:XXXXXX隨意暢談) 3。你是那里人,從事什么職業或者還是學生?(可以選擇) 4。你想對中國電力通信社區的朋友們說一些什么話呢?(如:XXXXXX隨意暢談) 5。你可以自己補充。。。。
^_^
鉆過來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