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
2月23號要考試了,考"電網調度自動化廠站端調試檢修員考試"高級工,里面分中級、高級技師等多個級別試題,要怎么分辨哪些是高級工要考的?誰有復習資料和試題庫也行,幫幫忙吧!
附上自己制作的遠動裝置精度對試自動計算工具,比較幼稚的東西,把現場值和遠傳到調度的數值填寫上后會自動計算出誤差,希望對大家有用。我是遼寧的,以后大家多交流。
恩,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