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江江 發(fā)表于:2005/5/10 18:07:36
大家好,我是遠(yuǎn)動菜鳥,目前本單位遠(yuǎn)動就倆人,而且都是菜鳥。不知如何成為大蝦,請各位大哥大姐指點(diǎn)一二!萬分感謝!
2樓
succyma 發(fā)表于:2005/5/30 9:16:34
hi,no problem,all will be fine!
3樓
以后 發(fā)表于:2005/6/4 22:43:59
4樓
江江 發(fā)表于:2005/6/21 11:42:03
我是計算機(jī)畢業(yè)的,現(xiàn)在對遠(yuǎn)動有一定的了解了,但是實在沒有自己做過,尤其是老站,動手的機(jī)會很少!
5樓
新月彎刀 發(fā)表于:2005/6/21 23:05:24
關(guān)鍵的是要多動手啊,理論再豐富,畢竟是理論.
6樓
紫云 發(fā)表于:2005/12/14 10:48:13
你很有優(yōu)勢喲,現(xiàn)在遠(yuǎn)動沒有一定的計算機(jī)知識就無法開展工作,有空學(xué)一些通訊方面的通用知識,會對你很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