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gunlegend 發(fā)表于:2005/7/26 12:25:54
拜求達(dá)人解釋一下我國電力規(guī)約的應(yīng)用情況,多謝多謝!!!
2樓
侯賽因 發(fā)表于:2005/12/21 11:17:55
3樓
淡如水 發(fā)表于:2006/2/14 15:49:31
4樓
紫光東升 發(fā)表于:2006/3/2 11:07:48
現(xiàn)在的規(guī)約很多種,不過一般的設(shè)備都會做到支持101 104 DNP3.0 包括MODBUS RTU
5樓
襄電調(diào)通 發(fā)表于:2006/3/2 11:42:37
對于新上的廠站我們現(xiàn)在用的都是101\104
6樓
阿里 發(fā)表于:2006/10/22 22:50:01
68520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6-11-2 20:57:4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