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獨行小貓 發(fā)表于:2010/5/24 13:21:47
請問,華為PCM的PV8應(yīng)該叫什么板?我把它叫主控板,但我的班長說不應(yīng)該叫主控板而應(yīng)是中繼板,PV8的作用是什么?謝!
2樓
hypfls 發(fā)表于:2010/5/25 10:13:18
主控板,PV8板具有處理V5協(xié)議和華為內(nèi)部協(xié)議的功能。另外一塊板子還有8個E1可出,用于對接交換機或者PV8之間級聯(lián)用。同一框中,兩個PV8主控可做主備,但每塊單板上的8個2M是獨立的,不能主備。另外PV8板還可以出32條近端差些HW,用于連接近端RSP用戶框,以增加容量。
3樓
獨行小貓 發(fā)表于:2010/5/25 13: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