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事配網自動化多年,包括施工、設計到最后的系統管理,通信問題一直困擾在設計工作中比如:
1:領導為了單位創一流達標,滿足饋線自動化實現率必須達到97%以上,可是饋線路徑經常在改接或纜化,有時光纜施工完還沒驗收就要纜化。
2:以前設計的開關站或配變站進線電纜直埋
我也是從事過配網自動化工作的,只是我們單位自從投入試運行以后,就沒有真正用過,現在基本上是廢物一堆了。
你好!看到你的帖子,我們主要做光通信產品。
目前針對配網自動化通信通道問題我們研發了兩款產品。很適合配網通信。
解決通信通道問題。
1、雙環自愈多串口光端機。 支持光纖雙環自愈保護功能。
整個環網光纖提供1-18個通道。支持232/485/422可任意配置
可組成點對點通信、點對多點通信等網絡
2、雙環自愈以太網光端機,支持1-4個光口。具有自愈保護功能。
每個設備可出4路以太網(100M)還支持串口(232/485/422)
感興趣聯系我。提供資料
hbtxt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