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啊,我要星星你給嗎?(狂好耍)
老公啊,我要星星你給嗎?
老公啊,我要星星你給嗎?(女人心理都是想讓LG說,給,我摘給你.)
可我LG說,不如你要點別的吧.鉆戒,小點的,我可以買給你。星星我怎么摘啊?!誒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3:49
--------------------------------------------------------------------------------
看了樓上的貼子,我也突發奇想,打了個電話給LG(他在上班的路上,我在家里),
LG,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給我呀?
恩?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電話那邊大聲道——**!你沒睡醒吧???!!!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5:25
--------------------------------------------------------------------------------
3
LG,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會滿足我呀~~
停頓三秒鐘,(估計億萬分害怕)只要你提出的要求我們在理所能力的東西統統滿足~
(竊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溫柔狀:讓豆豆和妞妞搭個梯子,我就上去摘給你~~
%¥·—**··豆豆和妞妞是我家小狗。
總結,那家伙擅長推卸責任,BS之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5:39
--------------------------------------------------------------------------------
4
偶問過他這種問題的。他的長處,就是誠實。
我問他是不是我想要什么都會給我
他說你先說你要什么吧
我說你先答應我我再說
他說你不告訴我要什么我怎么答應你啊
無趣啊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5:59
--------------------------------------------------------------------------------
5
俺馬上行動,給老公發了條短信: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啊?
老公回短信:要什么丫?
我說:要天上的星星.
先自己寒一個....老夫老妻了都,不知道老公看了會不會打寒戰.....
老公一直沒回復,我又發了一條:為什么不理我?
老公回復:在忙.
后來他打了個電話過來說中午要加班讓我自己回家,我就嘟嘟囊囊的說你怎么不回我短信呀,
他說哪條短信呀,我又嘟嘟囊囊的說我要天上的星星呀。
為什么我要嘟嘟囊囊的說呢,因為我在辦公室,所以要輕聲一點。
老公說這還不簡單,我回家拿紙給你折兩個。
哼。。。。我要跟他離婚!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6:15
--------------------------------------------------------------------------------
6
你還是平衡吧,至少他還動手了
我后來和老公說我要星星,他說這還不簡單,晚上花園里端個水盆給你星星就有了
汗~~~怎么看怎么覺得像猴子撈月呢~~~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6:27
--------------------------------------------------------------------------------
7
我也很8卦的實驗了一把
發條短信: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啊?(照搬一簾的)
老公回:什么意思怎么突然問這個
我回:是不是嗎
老公回:如果合情合理且我能實現的當然可以了,又看中什么啦
看來是我最近敗家敗多了~~~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6:40
--------------------------------------------------------------------------------
8
偶家博士老公是個書呆子,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啊?
他:那當然啦,呵呵。不會給我下什么套吧?
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他:噢!那得等等啦,我們飛船上月球后托人給你搞點星星回來噢。乖!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6:54
--------------------------------------------------------------------------------
9
這個好玩,哈哈,我也問LG了
我:LG,是不是我要什么都會給我啊?
LG:恩(傻乎乎的)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LG:哦,我摘給你
我暈~~~~~~~~~
太沒趣了,關鍵是這個家伙五分鐘后又打電話過來問:你為啥要星星啊?
天哪,我說:我就是要,你怎么摘給我啊?
電話那頭沉默了10秒鐘,答:我給你一悶棍,你就看到星星了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7:06
--------------------------------------------------------------------------------
10
在辦公室閑來無事,我也做了測試
我:LG,你在干什么啊?
他:在外面,有事,什么事?
我:是不是我要什么都會給我啊?
他:你先說是什么,不說我怎么能答應?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哦,這個啊,不現實,你是不是沒事做啊?沒事做找點事情做啊!
我:??
他:快說,到底要什么?
我:沒有了!
他:就要這個?看來你真的沒事做!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7:20
--------------------------------------------------------------------------------
11
我也跟風了,發消息:
我- 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東西你都會給我?
他- 要什么呀?
我- 我要天上的星星(大白天發這樣的消息,嚴重懷疑自己神經是不是出了問題)
他- 等會給你打電話
。。。。。。。。
過倆小時(他在展會上很忙的)電話響接起
他- 你要什么啊?
我-。。。。。。。。(支支嗚嗚中。。。。被同事聽到噶傻的話不要被嘲笑死)
他- 你要就說呀。
我- 剛剛不是說過了嘛。
他- 你要星星怎么可能拿到了,死后到天上就有了。
我- ¥……*·#**—…%徹底暈倒無語中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7:36
--------------------------------------------------------------------------------
12
偶家LG,33周歲~
超級繁忙中,偶好容易撥通熱線,問:
LG,你在干嗎?
工作啊,干嗎?
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給我啊?
(楞)。。錢又花光啦?
沒啊。。你快說,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給我啊?
。。是的。。(同上面JM的LG,傻乎乎的)。你干嗎?
。。沒干嗎。。做測試啊(不坦白不行,省得繼續被盤問)
。。。(笑)。。你煩不煩啊。。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7:53
--------------------------------------------------------------------------------
13
(2005-04-28 11:31:26) 妙妙
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啊?
(2005-04-28 11:31:34) 某人
你要什么,你說吧
(2005-04-28 11:31:49) 妙妙
我要天上的星星。
(2005-04-28 11:32:07) 某人
我拍下來給你吧
真沒勁哦!!!!!!!!!!!!!!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8:42
--------------------------------------------------------------------------------
14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都會給我啊?
LG:能實現的,盡量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LG:你要太陽月亮,可不好。
(以上兩句是QQ同時顯示的,真是暈死)
LG:星星好說啊。
我:為什么?
LG:你用頭往墻上碰,使勁碰,幾下即看到了。
真是汗-_-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8:57
--------------------------------------------------------------------------------
15
我也跟風了,發消息:
我- 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東西你都會給我?
他- 有什么事情回家再說,我在量房子呢。
我- 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 哦。
沒下文了。我惱羞成怒,又發消息:
我—你不愛我
他—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死你了。我現在在工地上忙死了。
我—那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晚上回家帶你超市去買。
無限郁悶中~~~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9:24
--------------------------------------------------------------------------------
16
有意思,我也來貼個問答。(老公3字頭本命年)
老公,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嗎?
怎么,心情不好?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咳,你直說吧,是想騙吃呢還是看上哪個東西了?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09:45
--------------------------------------------------------------------------------
17
剛才也學jms跟了把風:
我: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會給我?
答:你要什么?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答:神經!
我:你怎么一點幽默感都沒有啊?
答:那好吧,重來。你要什么?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答:我給你端盆水,你自己看吧。
我:這種簡單的俏皮話要逼你才說的出來,你退步太多了吧?
答:我上班煩得一頭包,你別神經了。
我:%¥#—……*
沒勁,真沒勁。55555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0:13
--------------------------------------------------------------------------------
18
我: gg,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會給我啊?
他: 那當然
我: 我要星星 (電話中)
他: 你養仙人球都死,還養猩猩?現在猩猩也給養了?多少錢?
我: ...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 ...電視機里有
我: ...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0:27
--------------------------------------------------------------------------------
19
nu小nu:老公,老公~~~
Fredrick:啊?
nu小nu:是不是我想要什么東西你都會給我阿~~~
Fredrick:基本上是
nu小nu說:嘻嘻,那我要天上的星星~~~
Fredrick:好啊,等它落下來,我就去揀給你。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1:26
--------------------------------------------------------------------------------
20
此貼充分證明了女人的無聊,BS你們一下。不過看在LG就在我身后看書的份兒
上,我也冒著起雞皮的危險無聊一把:
我: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能給我?
LG沒理我
我:*,沒面子,狂后悔中。。。
我:問你呢?(于是又問一遍,聲音提高八度)
LG:要什么?
我:天上的星星(寒)
LG:猴子要不?
我:為什么要猴子?
LG:猴子跟猩猩差不多。
我:你真沒勁,人家的LG都給摘星星。
LG:做惡心狀說:噯~~,你傻啊,那樣的男人都是騙子,說那樣的話還不如給買個冰淇淋實際呢。
問答不出我的所料,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1:41
--------------------------------------------------------------------------------
21
我: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給我呀?
LG:你想的美你!
我:555555555555555555555555離婚!!!!!!!!!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1:53
--------------------------------------------------------------------------------
22
跟風:
我:哈尼,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給我啊?
他:你又想干什么?(戒備的很,估計偶平時做的這樣的測試過多)
我:快說快說
他:給唉···(遲疑+猶豫)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哦(明顯松了一口氣),都給你,你自己去拿
提交者:Guest 在 2005-6-26 16:12:06
--------------------------------------------------------------------------------
23
昨天晚上洗完澡出來看見老人家四仰八*地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想起這一出:
--老公~~嗯嗯哪哪~~
--干嘛?大膽地說,不要有心理負擔!
--是不是我想要什么你都給我啊?
(狂喜)--我這就給哈,等會兒,我先去洗個澡.
彈進浴室前還給我再拋個媚眼"別急噢,很快的!"
我在外面狂砸門啊:死人!我要星星!
浴室里:"等會兒,一下就給!!"
**,有夠Y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