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通信界 | 通信圈 | 通信家 | 下載吧 | 說吧 | 國際 | 國內 | 運營 | 市場 | 財經 | 物聯網 | 無現金 | | 專網 | 信息安全 | 5G | BigDate
 電源 | 專網 | 光通信 | 交換 | 視頻 | 接入 | 無線 | 線纜 | 測試 | IT | 自動化 | 互聯網 | 數據 | 政策 | 終端 | NGN | 視界 | 前瞻 | 知本院

通信圈〖站務 · 討論〗問題求助 · 新手交流 → 請教供電公司的兄弟?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共有17975人關注過本帖樹形打印復制鏈接

主題:請教供電公司的兄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長風大蝦
  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天下有賊
等級:班員 帖子:5 積分:52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9:48:41
請教供電公司的兄弟?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18 9:50:50 [只看該作者]

請問調度,自動化,遠動的關系及各自的職能?



輕輕地我走了,不帶走一片云彩.
[本帖被加為精華]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xtzx
  2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7 積分:79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2/18 9:51:37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18 9:53:18 [只看該作者]

調度管電網的運行和事故情況的處理,遠動和自動化就是一個部門,負責為調度提供可靠的數據信息,幫助調度完成日常工作,特別在事故情況下,自動化信息就更為重要.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snzjt
  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11 積分:133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2/21 22:36: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1 23:58:37 [只看該作者]

基本正確,但是自動化的含義解釋的不好,其實自動化包含變電站的幾乎所有二次設備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長風大蝦
  4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天下有賊
等級:班員 帖子:5 積分:52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9:48:41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2 10:17:00 [只看該作者]

老兄言之有理.您是哪里的?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輕輕地我走了,不帶走一片云彩.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5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6:44 [只看該作者]

以下是引用xtzx在2005-02-18 9:53:18的發言: 調度管電網的運行和事故情況的處理,遠動和自動化就是一個部門,負責為調度提供可靠的數據信息,幫助調度完成日常工作,特別在事故情況下,自動化信息就更為重要.
很有道理!!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6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7:35 [只看該作者]

以下是引用snzjt在2005-02-21 23:58:37的發言: 基本正確,但是自動化的含義解釋的不好,其實自動化包含變電站的幾乎所有二次設備
能夠再具體一點嗎?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7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8:17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討論.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8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8:51 [只看該作者]

期待樓主出來.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9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9:20 [只看該作者]

晚上值班真是無聊.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10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29:52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大錯了,呵呵,先跑.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白衣卿相
  1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144 積分:1011 威望:0 精華:1 注冊:2005/2/18 21:29:30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0:30:10 [只看該作者]

以下是引用長風大蝦在2005-02-22 10:17:00的發言: 老兄言之有理.您是哪里的?

下次大家都加入門派就知道了,歡迎大家加入門派,也便于大家能夠互相認識.



我不與人爭斗,因為沒有人值得我爭斗
我愛自然,其次愛藝術
我在生命的火前溫暖我的雙手,一旦火熄,我將悄然離去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gogo
  12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愛情守望者
等級:通信圈版主 帖子:215 積分:3198 威望:0 精華:2 注冊:2004/9/22 20:14:52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3 11:36:04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好辛苦,夜里要值班.


雖說平凡如路旁一棵草,但生命和個性總是屬于自己的。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snzjt
  1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11 積分:133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2/21 22:36: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5 17:31:22 [只看該作者]

很簡單,作為一個通訊工作人員,應該明白變電站自動化設備的總體情況,尤其是繼電保護的自動化設備和工作原理,否則你休想在供電部門混飯吃,反正我就是一個支持者,我是把計算機、保護、通訊還有電網的運行管理一體化來看待的人。自動化絕對是一個綜合觀念,不可以把自動化和通訊隔離開來,如果隔離,那么自動化設備之間的通訊你又如何看待?!

我是河北省肅寧縣供電局的姓趙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snzjt
  14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11 積分:133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2/21 22:36:18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5 17:34:37 [只看該作者]

自動化和通訊絕對是兩個概念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gift
  15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23 積分:19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4/12/11 13:11:43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2/25 20:50:33 [只看該作者]

同意樓上了,除非不是通信專業出來的!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老妖
  16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老總
等級:技術員 帖子:85 積分:678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5/9/28 10:48:0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9/28 11:31:30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自動化離開了通信會是什么樣,我真的想不出!!我不知道綜合自動化變電站不連接到自動化主站算不算“自動化”;如果沒有通信通道支撐,不知道所謂的自動化有什么用!!!????



電通人,努力!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新月彎刀
  17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新月派彎刀
等級:通信圈管理員 帖子:2213 積分:26874 威望:10 精華:34 注冊:2004/9/1 1:25:35
  發帖心情 Post By:2005/10/4 23:05:19 [只看該作者]

大家是相輔相成的關系啊。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由于家園論壇數據量過于龐大,無法進行帖子逐個修改,故給所有用戶每人增加5000元電通幣用于下載用,若電通幣用完了,可以向管理員申請,版主會及時給您增加金錢,也希望大家理解,多多發貼跟帖,共同營造良好的溝通氛圍。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空中之鷹
  18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8 積分:46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2/26 13:09:3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3/3 17:14:27 [只看該作者]

自動化、通訊這之間的關系如果生生的扯開的話,肯定管理工作作不好,因為任何工作之間都有聯系,如果置這種聯系而惘然,對實際工作當中的問題就會經常的摸不到頭腦。如果一個人只作通訊,當然可以,但是未必所有的自動化設備都能和通訊設備間有規范的接口。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通信佬
  19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班員 帖子:22 積分:193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4/9 20:36:16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4/10 0:46:34 [只看該作者]

看在什么級別的調度啦,縣調一般都是一個部門,地調以上完全兩個部門不礙邊

通信界QQ群:群①:31498574;群②:89286709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知足常樂
  20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技術員 帖子:23 積分:138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9/7 20:00:14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9/8 16:53:33 [只看該作者]

江蘇現在就在推行“大二次”的概念,不過只是專業整合,而且還只是雛形。



泛愛眾、而親仁,有余力、則學文!

電力通信專業地位低,電力通信人員待遇低——這是現實,
優化人員結構,拓展通信業務,提升專業地位——才是出路!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輝兒樂隊
  21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副組長 帖子:12 積分:94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10/8 15:43:24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10/8 15:56:38 [只看該作者]

供電局現在的通信跟 信息系統維護是一起的?

還是分開的?


歡迎您提出建議和意見!管理員QQ:181502650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電筒人
  22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拉登保鏢
等級:技術員 帖子:41 積分:264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6/12/12 23:15:23
  發帖心情 Post By:2006/12/12 23:49:44 [只看該作者]

偶也在值班


下載吧-通信書籍、通信論文、通信報告集聚地!  回到頂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書生意氣
  23樓 | 信息 | 搜索 | 郵箱 | 主頁 | UC


加好友 發短信
等級:專工 帖子:71 積分:567 威望:0 精華:0 注冊:2007/1/2 14:25:13
  發帖心情 Post By:2007/1/3 17:49:40 [只看該作者]

自動化的概念太寬泛不好說,至于遠動么從SCADA這個縮寫上能了解一點,監視控制與數據采集,也就是說遠動工作人員是維護電力監控系統設備的,而電力調度則是使用這套系統的控制中心那部分的部分設備,負責電網的運行


唉無門無派,找不到身屬何處
通信界QQ群:群③:5834261;群④:8044407  回到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不卡中文字幕|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www| 日韩在线中文视频| 国严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影视| 亚洲爆乳无码专区| 国产精品欧美激情| 国模吧一区二区| 俺去了亚洲欧美日韩| 欧美日韩福利在线| 久久久久国产视频| 国产精品日韩三级| 国产高清不卡av| 91久久夜色精品国产网站| 青青青在线观看视频| 琪琪亚洲精品午夜在线| 亚洲自拍另类欧美丝袜| 97成人在线视频| 国产va免费精品高清在线| 丁香六月激情网|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 国产日韩亚洲精品| 欧美 日韩 国产精品| 日韩人妻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一区二区免费在线视频| 国产区精品视频| 国产日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99在线热播| 久久精品午夜福利| 高清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青草| 日韩欧美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国产精品欧美日韩一区二区| 91免费欧美精品| 97精品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狠色婷| 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在线| 久久免费99精品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粉嫩av | 色婷婷成人综合| 久久资源av|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久久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