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電力通信因服務(wù)電力生產(chǎn)而生,就應(yīng)該為電力安全生產(chǎn)老老實實的提供優(yōu)質(zhì)的服務(wù),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畢竟是專網(wǎng)通信,我們要認識到自己的身份,擺正自己的位置,不要看到鐵通走向市場,我們也要走向市場,熱了頭腦,我們老喊自己的待遇低,那只是相對于我們的主業(yè)電力生產(chǎn)崗位的比較結(jié)果,我想你們肯定比當?shù)仄渌钠髽I(yè)要好吧,至少要排在當?shù)厝司杖氲那傲邪桑F通走向市場不見得職工收入會有多大得提高。領(lǐng)導(dǎo)的不重視,也是相對的不重視,可能領(lǐng)導(dǎo)對電力生產(chǎn)重視一些,但是我們通信設(shè)備的每年的投入也是一個很大的數(shù)字,我們得設(shè)備很多是進口的,我們的光纜建設(shè)的多么迅速,從這方面考慮,我們企業(yè)也是很重視通信的。現(xiàn)在我們也要說說我們自己,我們的很多維護工作都要靠廠家,我們擺著電老大的姿態(tài),不提高自己的技術(shù)水平,設(shè)備故障后將檢修工作都推到廠家身上,這種現(xiàn)象在我們的企業(yè)中不是沒有的?大家可以想一想。曾經(jīng)有一個廠家給我說過,自己坐飛機趕到用戶那里,就是換了一個保險管,]這不是一種嘲笑嗎?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5-4-21 15:50:1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