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美眉 · 旅游攝影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81)
---- 歲月如歌,男人如茶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81&id=354)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5 10:51:38
-- 歲月如歌,男人如茶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5 10:52:53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5 10:54:21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5 10:55:56
--

男人如茶,到也真有幾分神似。
頭道淡而無味,二道方見得其厚重清香,
正欲再多品品時,他卻又淡了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4/25 10:57:33
--
“十歲的男人”哈哈,日落人歸,十歲的我們都叫小孩子!天哪!那么三十歲就是老頭了。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5 15:18:21
--
不錯"十歲"這個年齡是個小孩,但他是男孩兒,同屬男人行列,也叫男人,只是聽起來不太雅.十歲男孩子是:檸檬茶,淡淡的青澀醇味. 三十歲的男人他不老正當年輕,如同碧螺春茶一樣,去除了浮躁又保持了香味,而具有獨特美的風格.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4/25 15:42:26
--
說得挺好!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
-- 作者:hbjz
-- 發布時間:2005/4/26 14:59:22
--
我快30歲了阿,怎么還浮躁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4/26 15:32:02
--
個別現象總是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