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無線通信與視頻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78) ---- [轉帖]視訊會議現狀和發展趨勢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78&id=40) |
| -- 作者:wansui -- 發布時間:2004/9/2 16:20:16 -- [轉帖]視訊會議現狀和發展趨勢 視頻通信是人類社會經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關的研究表明,有效的信息55%依賴于面對面的視覺效果,38%依賴于說話者的語音,而只有7%依賴于內容。如電話、傳真等傳統通信工具無法達到面對面或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溝通效果。由于圖像通信所占的帶寬太大,一直以來,無法應用于實際的通信中。進入90年代,隨著ITU制定第一個H.320標準,視頻業務得到了很大的發展。 H.320標準使用的線路是專用的ISDN或E1等線路,無法和IP數據網絡共享帶寬,這使得其使用成本居高不下。1996年,ITU批準了H.323規范。該標準范圍廣泛,涵蓋了各種獨立設備、個人計算機技術以及點對點和多點視訊會議。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9/23 17:54:52 -- 挺好,我們現在也在使用視頻會議,但效果一直不好,通道是E1通道,可能是設備有問題。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9/23 18:00:20 -- 以下是引用都市上班族在2004-09-23 17:54:52的發言:
挺好,我們現在也在使用視頻會議,但效果一直不好,通道是E1通道,可能是設備有問題。
應該可以喲,我這挺好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9/24 10:42:46 -- 每次開電視電話會議,圖像都不好,而且沒有聲音,只好用電話會議的聲音代替。 |
| -- 作者:tan_bin -- 發布時間:2004/10/14 15:02:35 -- 我是做視頻會議這一行的。能幫助大家的請盡管提。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10/24 20:05:53 -- 好啊!你知道通過顯卡上的S端子,直接和電視的S端子相連,效果不是很好,怎么解決啊?急!!! |
| -- 作者:george -- 發布時間:2004/12/30 11:42:39 -- 這跟顯卡本身的性能也有很大的關系,你用的什么顯卡 |
| -- 作者:慧錦 -- 發布時間:2006/2/15 16:29:02 -- 綜合布線系統(光纖,光纜,綜合布線,安防線纜,機柜線槽,地板) 公司:上海慧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系人:劉善明 電話:021-51098989 E-MAIL:lsmzmy@163.com http://www.f-net.com QQ:623907040 |
| -- 作者:啊啊啊啊 -- 發布時間:2007/8/26 16:25:16 -- 請問有沒有電視攝像和顯示設備方面的教材 |
| -- 作者:胖子 -- 發布時間:2007/9/20 1:17:21 -- 謝謝!!好東西是用來分享的!!!!!! |
| -- 作者:小BIAI -- 發布時間:2008/2/15 11:16:07 -- 支持一下 |
| -- 作者:湖南默許巍 -- 發布時間:2008/2/18 17:24:49 -- 帶寬很重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