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數(shù)據(jù)通信技術(shù)及產(chǎn)品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76)
---- [求助]請(qǐng)問(wèn)大家一個(gè)利用SDH的2M通信的問(wèn)題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76&id=4065)
|
-- 作者:重慶電力通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8 20:45:22
-- [求助]請(qǐng)問(wèn)大家一個(gè)利用SDH的2M通信的問(wèn)題
一個(gè)2M出來(lái),然后加一個(gè)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接口轉(zhuǎn)換器),就是將2M口轉(zhuǎn)換為RJ-45的普通以太網(wǎng)接口。這樣就可以延長(zhǎng)局域網(wǎng)。是這樣的吧? 但是我想問(wèn)一下,如果我想利用這個(gè)2M數(shù)據(jù)傳輸通道來(lái)連接多個(gè)局域網(wǎng)的話,該怎么做? 如圖所示。
此主題相關(guān)圖片如下:

|
-- 作者:重慶電力通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8 21:02:05
--
請(qǐng)問(wèn)如果采用那種 支持帶有VLAN功能的以太網(wǎng)交換機(jī)的E1/RJ45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在兩端采用三層交換機(jī),這樣達(dá)到連接多個(gè)局域網(wǎng)的目的? 有沒(méi)有那種有多個(gè)RJ45接口(每個(gè)接口可以接不同的網(wǎng)絡(luò))的E1/RJ45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9 10:42:08
--
有沒(méi)有那種有多個(gè)RJ45接口(每個(gè)接口可以接不同的網(wǎng)絡(luò))的E1/RJ45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
好像沒(méi)有用過(guò),不過(guò)可以采用多個(gè)E1/RJ45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就可以了。
|
-- 作者:重慶電力通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9 20:22:37
--
多個(gè)E1/RJ45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 但是我只有一個(gè)2M線呀!
|
-- 作者:肥牛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13 16:17:53
--
黑子的辦法可行。 在交換機(jī)上劃分VLAN,然后把交換機(jī)接網(wǎng)橋(協(xié)議轉(zhuǎn)換器)的網(wǎng)線端口配置為T(mén)RUNK,即傳送多個(gè)VLAN。在對(duì)端交換機(jī)做同樣配置,這樣2個(gè)LAN就出現(xiàn)了...............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7-8-13 16:18:19編輯過(guò)]
|
-- 作者:重慶電力通信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14 21:53:33
--
謝謝肥牛,我也是這樣想的,呵呵,沒(méi)想到我們想到一起了,呵呵,謝謝!
|
-- 作者:肥牛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15 14:35:45
--
我以前搞過(guò)一點(diǎn)網(wǎng)絡(luò)交換機(jī),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