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電源 · 防雷技術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8) ---- [求助]向有實際經驗的高手求助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8&id=9118) |
| -- 作者:快刀 -- 發布時間:2009/1/21 10:59:24 -- [求助]向有實際經驗的高手求助 當前,變電站通信電源采用的是UPS?蓄電池大多是2V、2組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