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電源 · 防雷技術(shù)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8) ---- 通信電源配置時容量如何計算?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8&id=2936) |
| -- 作者:楓葉永生 -- 發(fā)布時間:2006/11/21 9:12:32 -- 通信電源配置時容量如何計算? 最好有公式之類的,謝了!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間:2006/11/22 16:15:17 -- 在電源板塊應該有相應的資料 |
| -- 作者:放下 -- 發(fā)布時間:2006/11/22 18:54:23 -- 問題不好回答,根據(jù)站的類型不同(局站、樞紐、光纖有人、無人)而不同。主要問題可參考一下: 1.高頻開關(guān)型整流器:應按n+1冗余方式確定整流器配置,其中n只主用,n≤10時,1只備用;n>10時,每10只備用1只.主用整流器的總?cè)萘繎簇摵呻娏骱碗姵氐木潆娏?span lang="EN-US">(10小時率充電電流)(無人站除外)之和確定。 2. 鉛酸蓄電池的總?cè)萘繎聪率接嬎悖?/p> Q≥ KIT/η[1+α(T-25)] Q—蓄電池容量(Ah) K—安全系數(shù),取1.25 I—負荷電流(A) T—放電小時數(shù)(h), t—實際電池所在地最低環(huán)境溫度數(shù)值。所在地有采暖設(shè)備時,按15℃考慮,無采暖設(shè)備時,按5℃考慮; α—電池溫度系數(shù)(1/℃),當放電小時率≥10時,取α=0.006;當10>放電小時率≥1時,取α=0.008;當放電小時率<1時,取α=0.01 3.要考慮發(fā)展問題,根據(jù)站行不同,自己考慮吧 4.還要考慮到偏遠站的維修路途等,充分設(shè)定放電時間。 5.還要考慮設(shè)備的最低工作電壓 有什么問題在發(fā)帖子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6/11/22 20:11:48 -- 呵呵,很好,可以學習學習。 |
| -- 作者:寧馨兒 -- 發(fā)布時間:2007/1/6 2:34:53 -- 是呀,喜歡這些個資料,讓我men的家做得越來越好 |
| -- 作者:鴨綠江 -- 發(fā)布時間:2007/1/19 19:53:17 -- 斑竹熱情解答的說。 |
| -- 作者:移動夢想 -- 發(fā)布時間:2007/4/28 20:48:21 -- 先頂一下 |
| -- 作者:漢江 -- 發(fā)布時間:2007/5/9 16:26:04 -- 學習學習支持一下 |
| -- 作者:C7NATL -- 發(fā)布時間:2007/8/2 21:56:54 -- 支持哈 ! 先電源和傳輸靠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