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轉貼]大學生混的最高境界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998) |
| -- 作者:icanfly -- 發布時間:2005/7/8 13:43:09 -- [轉貼]大學生混的最高境界 1 考試版 凡人:什么?明天要考高數?? 得道:什么?下節課要考高數?? 入仙:什么?剛才考的是高數?? 成佛: 什么?昨天有考試?? 高級佛爺:高數?剛才考的不是英語?? 我寢室一哥們:高數是什么樹?? --------------------------------------------------------------------------------- 2 睡覺逃課版 凡人:靠!快遲到了。趕緊起!(8點上課7點55起來的) 得道:靠!怪事,今天起早了!(8點上課7點55起來的) 入仙:靠!已經遲到了,干脆接著睡!幫我請個假。 成佛:(朦朧中)別叫我,讓我再睡會兒。 (畫外音:起來吧,你已經連逃一個星期了!) 老樣子,幫我喊到! 高級佛爺: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今天星期二,按慣例不去,接著睡。 (畫外音:你不怕教授發現嗎?) 教授?開學三個月,我還不認識誰是教授那! 我宿舍那哥們一天早起六點半,高高興興去上課,今天終于沒遲到,到了課堂看見 輔導員怒氣沖沖看著他,他膽怯的說:“我今天沒遲到。” 輔導員說:“我知道,可你昨天一天去哪了?” (原來這哥們睡了一整天加一個晚上) -------------------------------------------------------- 3 上課睡覺版 凡人:今天又睡了一整節英語。真他媽爽! 得道:今天又一覺睡到了中午吃飯,真他媽爽! 入仙:今天又睡得忘了吃中午飯,真他媽不爽! 成佛:早上來的,天怎么這么快就黑了,現在是夏天,天黑這么早? 高級佛爺:醒來以后發現餓的走不了路了,于是接著倒下睡。 我宿舍那哥們,有一次教授對他說:“***,你以后不要遲到了,那樣會影響你的睡 眠質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