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經驗交流(希望你積極參與)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76)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4/10/5 20:24:22 -- 經驗交流(希望你積極參與) 如果你在工作中,有什么好的經驗,可以發表出來,讓大家共享,好嗎? 我先,在工作中我們要轉接2M線,往往不好區分收發,我從一位廠家那里學到一個小方法來區分,就是用發光二極管來,因為2M發上有約幾伏的電壓,將發光二極管接上就會發光,而2M收就不會,這樣在2M轉接中就不用來回倒換了。 希望你積極參與。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4/10/22 17:51:46 -- 真的嗎?我來試試,感謝你喲. |
| -- 作者:limxprc -- 發布時間:2004/11/12 21:44:38 -- 呵呵,又學到一招 |
| -- 作者:19688821 -- 發布時間:2004/12/2 0:53:17 -- 謝謝 |
| -- 作者:dragon -- 發布時間:2004/12/16 11:29:28 -- 這個貼子看過了,不過還是頂一下 |
| -- 作者:bill -- 發布時間:2004/12/17 16:14:03 -- 要說經驗,我這里有個很好的,供大家參考: 工作上不必太專業,否則就走不開這個基層崗位。 工作上不必太專業,要把更多的時間花在馬屁功和走夜路(晚上去領導家串門送禮)上。 工作上要嚴格按照上級的意思去做,不管對還是錯,不管是否違法都要盡力去做表忠心。因為領導總會要求下屬想辦法幫忙從單位里“弄”錢出來給他,你不幫他就是不忠。 看到領導發了財而自己還是兩手空空你不必計較,你還是要把自己的薪水按時進貢給他,指望以后他能提拔自己,否則會有你小鞋穿或把你踢開。 領導遇到麻煩你要定上去背黑鍋,否則他扔給你的黑鍋就更黑更大,有你好受的。 |
| -- 作者:山有扶蘇 -- 發布時間:2004/12/25 21:18:16 -- 以下是引用bill在2004-12-17 16:14:03的發言:
要說經驗,我這里有個很好的,供大家參考: 工作上不必太專業,否則就走不開這個基層崗位。 工作上不必太專業,要把更多的時間花在馬屁功和走夜路(晚上去領導家串門送禮)上。 工作上要嚴格按照上級的意思去做,不管對還是錯,不管是否違法都要盡力去做表忠心。因為領導總會要求下屬想辦法幫忙從單位里“弄”錢出來給他,你不幫他就是不忠。 看到領導發了財而自己還是兩手空空你不必計較,你還是要把自己的薪水按時進貢給他,指望以后他能提拔自己,否則會有你小鞋穿或把你踢開。 領導遇到麻煩你要定上去背黑鍋,否則他扔給你的黑鍋就更黑更大,有你好受的。 暈,不過也算現實。 |
| -- 作者:dawenzi -- 發布時間:2005/4/20 20:33:24 -- 我也試試這個辦法,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