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來來來~玩個游戲吧~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67) |
| -- 作者:wangda -- 發布時間:2004/9/23 17:33:34 -- 來來來~玩個游戲吧~ 一個小游戲,挺好玩兒的~~ 好了,我告訴你們怎么玩。 我,就是樓主了,首先問一個問題, 然后,下一樓的要如實回答, 然后他再問一個新問題。 下一個人回答后同樣提出新的問題。 就像臺灣學生玩的“真心話與大冒險”一樣 比如:我樓主說:你晚上一個人走在街上怕不怕的? 然后樓下回答說不怕的。她再提問:樓下的,你每天睡之前想到的人是誰啊? 樓下的再回答………… 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亂了 好了,樓主我現在開始提問: 樓下的, 你中午吃了啥??:P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4/9/23 17:37:53 -- 呵呵,我先來接:米飯。 樓下的, 你帥(靚)嗎?? |
| -- 作者:dlxttx -- 發布時間:2004/9/23 17:42:56 --
衰 樓下的,你第一眼看異性的什么地方? |
| -- 作者:gangshen -- 發布時間:2004/9/23 17:45:28 -- 眼睛和腿~ 你有異性朋友嗎?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4/9/23 17:47:23 -- 有,男朋友很帥喲! 樓下的:你失戀過嗎??? |
| -- 作者:永遠愛你 -- 發布時間:2004/9/23 18:08:29 -- 失戀了2次喲,痛苦。 你做過愛嗎? |
| -- 作者:yanhongsen -- 發布時間:2004/9/28 22:13:21 -- 我喜歡聽劉歡的歌曲。 樓下:你喜歡哪項體育運動? |
| -- 作者:kangboy -- 發布時間:2004/9/29 17:28:38 -- 籃球 樓下:你是做什么研究的? |
| -- 作者:zhouwengke -- 發布時間:2004/10/5 20:18:05 -- plc(可編程控制器) 樓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
| -- 作者:dt365 -- 發布時間:2004/10/10 9:47:17 -- 電力通信 樓下:上網太多脖子感覺怎樣。 |
| -- 作者:mengda -- 發布時間:2004/10/14 11:13:53 -- 脖子無所謂。 樓下的上網眼睛如何? |
| -- 作者:xunzi -- 發布時間:2004/10/21 22:16:02 --
電源維護 樓下:你覺得活著是為什么? |
| -- 作者:pretty_ll -- 發布時間:2004/10/25 15:40:56 -- 為了生活 樓下:你覺得生活累不累? |
| -- 作者:阿輝 -- 發布時間:2004/10/29 16:36:05 -- 錄音設備的銷售 樓下:你的夢中情人是誰?
|
| -- 作者:lylshiwo -- 發布時間:2004/11/10 9:35:01 -- 我是電廠通信的 樓下:你想跳槽嗎? |
| -- 作者:咖啡屋 -- 發布時間:2004/11/11 15:07:44 -- 銷售員 你最喜歡NBA里哪一個球星? |
| -- 作者:沙漠之虎 -- 發布時間:2004/11/12 16:49:58 -- 我喜歡艾弗森 樓下的你喜歡英超的哪個球隊呀 |
| -- 作者:limxprc -- 發布時間:2004/11/13 20:46:11 -- newcatle 樓下的你上班經常遲到早退么 |
| -- 作者:yangnew -- 發布時間:2004/11/14 15:41:34 -- 不常,偶爾有,是因為總沒有休息日,太累了,不過我會選擇在周六或周日遲到那么半個小時,呵呵,經常見到我的同謀人噢. 樓下的:你有傷心的要自殺的經歷么? |
| -- 作者:DS1 -- 發布時間:2004/11/20 12:47:12 -- 以下是引用yangnew在2004-11-14 15:41:34的發言:
樓下的:你有傷心的要自殺的經歷么? 沒有過,將來也不會有。 樓下:你覺得自己身心健康程度如何? |
| -- 作者:afanzhao -- 發布時間:2004/11/22 12:23:45 -- 一般.下樓的,你工作的地方在哪里? |
| -- 作者:pudding -- 發布時間:2004/12/9 16:12:20 -- 我是做主站自動化的, 樓下的,你跳過幾個單位了? |
| -- 作者:dragon -- 發布時間:2004/12/16 11:28:36 -- 跳過三個了! 樓下的,喜歡電力通信嗎? |
| -- 作者:arrow981 -- 發布時間:2004/12/17 15:24:01 -- 我不是搞電力通信 樓下的,人生目標是什么? |
| -- 作者:bill -- 發布時間:2004/12/17 15:53:15 -- 是生活幸福、身體健康。看上去很簡單其實做到卻不容易。 樓下的,想自己當老板嗎? |
| -- 作者:山有扶蘇 -- 發布時間:2004/12/25 21:09:14 -- 想,因為我不想被別人吆喝;可是又不想,因為我討厭資本家。所以還是老實上班吧。 咳咳,清清嗓子:) 樓下的,你和喜歡的女孩子(男孩子)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不自在嗎? (問自己:還有樓下嗎?:))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4-12-25 21:12:22編輯過]
|
| -- 作者:胎兒 -- 發布時間:2005/1/15 12:12:30 -- 有電容器出銷,誰要? |
| -- 作者:lsrzty -- 發布時間:2005/1/20 9:24:33 -- 我不要。 樓下的,怎么人好少呀! |
| -- 作者:tz365 -- 發布時間:2005/2/1 10:59:32 -- 因為我沒有來。 樓下的,春節打算怎么過呢? ![]()
|
| -- 作者:atou888 -- 發布時間:2005/2/2 14:57:50 -- 春節事多,首先回家看望老爸老媽,跟朋友聚聚---然后,陪女朋友把孩子打掉。 樓下的:你跟幾個女人(男人)做過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