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厲害的MM哄過BF!(爆笑)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92)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9 10:51:56 -- 厲害的MM哄過BF!(爆笑) MM:你怎么啦啊? GG:··········· MM:你生我氣啦呀? GG:我們已經分手了,已經沒有必要生氣了。 MM:喔·什么時候的事呢?我怎么不知道? GG:··········
MM:下班了要過來看我喔! GG:我們已經分手了,你不要這樣。 MM:嗯,那我們還是朋友嗎? GG:是的。 MM:做為朋友你以后還是會關心我的是嗎? GG:是的,但僅僅是關心,很矛盾! MM:如果我生病了你會來看我對不對? GG:是的,可是你并沒有生病! MM:我會生病的。:)今天不來吧,明天一定要來喔! GG:················ MM:我決定今天晚上用涼水洗澡,而且我堅決不會蓋被子。放心,我明天一定會感冒的。:) GG:····················· MM::(好郁悶,我在涼水下沖了五分鐘,沒有擦干身體,也沒有蓋被子,為什么沒有感冒呢? GG:··················· MM:我繼續! GG:··············· MM:報告訴長官!我現在開始有頭痛的預兆了,估計感冒先生會在中午的時候來臨,我會隨時向你匯報,以便您即時掌握最新情況。 GG:················ MM:我終于感冒了,555555555555冷死我了,這是我用涼水沖了四次涼的結果,我身體什么時候變得這么好了? GG:你這頭豬!。。。。!你真的用涼水洗澡????? MM:是啊,說到要做到啊。 GG:··············· MM:完了,我發燒了,怎么辦??? GG:我馬上過來!!。 MM:你明天晚上要繼續過來看我喔! GG:你聽話,我們真的已經分開了,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不要再這樣了。 MM:我知道啊,可是我生病了哎!! GG:定時到醫院打針!自己平時記得吃藥啊。 MM:醫生說:生病的人心理非常脆弱,家人應該多關心,但媽媽不在身邊。我也不能告訴媽媽,她會擔心的,你做為朋友就應該照顧我啊,我媽媽會非常感謝你的。 GG:···················· MM:醫生還說:病人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這樣有助于身體健康,可是你不來陪我,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了,你想我病死。 GG:··················· MM:醫生又說了:病人需要有人經常在身邊照顧,這樣才會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可是我身邊一個人都沒有,我會得憂郁癥的。 GG:·················· MM:你吱一聲兒行不行。???????? GG:················· MM:嗚···········我好可憐,生病了都沒有人疼,我不吃藥了,也不蓋被子,病死我好了。 GG:姑奶奶······我怕你了,好好好,我明天過來陪你!!寶寶你聽話,要按時吃藥啊。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6/9 15:45:49 -- 和這種女孩在一起太受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