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轉業炮兵與純潔主任的對話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79)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6/9 10:42:56 -- 轉業炮兵與純潔主任的對話 偶單位有一司機是炮兵團轉業過來的,某天載新來的主任MM出去辦業務,閑聊中主任才知司機曾當過炮兵,頓時興奮:哇!你當過炮兵啊?那你一定會打炮吧?! 司機:..........汗........一車人爆笑, 主任還莫名其妙:笑什么,剛才我看到氣象局的人要搞人工降雨,到后山打炮去了,小陳啊(司機),那種炮你也會打吧? 只見車.........各位看官自己想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