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安靜清涼而溫柔,所以我便開始在雨里想念你,讓思緒飄成煙霧朦朧而遙遠,猶如我眉間淡淡的輕愁…… 我撐著一把孤獨的雨傘,然而這傘下并不是一方小小的晴空。雨絲輕輕地飄進來,無聲地打濕了我的衣服,淋濕了我的頭發,小雨是來陪我的嗎?晶瑩的水珠兒從我的臉上慢慢滑落,滑進眼里,滑到唇邊,滑到了心里,淡淡的,涼涼的。 因為你在遙遠的地方,所以我無法牽到你的雙手。我在雨中幻想,在雨中等待,不敢想象太遙遠的事情, 我真的害怕會在等待中失落。然而我依然在等待,在等你回來。雖然不知道還要在這樣的雨中孤獨地走過多少個日子?隨著時間的遙遠,縱然所有的和你我有關的靈感將會不自覺的失落在你我的指間,我也不會被迷茫所淹沒。我還會很清晰的期盼我們將要共同擁有的雨季,期盼你在雨中出現.我自始至終都相信,有那么一天,會有那么一天你會美麗地穿雨而來,輕輕呼喚我的名字,我會向你傾訴著我無盡的相思,撫慰我這顆因期待而疲憊的心…… 現在我經常用溫情脈脈的語句來整理我的心緒,在這樣的等待中,音符飛揚的故事就不會在雨中如落花般飄零,等你的心情就不至于因為有雨而變的凄冷而孤獨。 又要到雨季,我又開始喜歡在雨里想念你…… 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很難想象一個懷揣等待希望的女孩在雨季相思的情景,那份淡淡的愁緒,那份低低的輕吟,都在樓主的只言片雨中躍然紙上,很佩服你的寫作才華與多愁善感。
提個建議:以后最好加上原創,別的壇子轉載時,也好知道是你的辛勤勞動的結晶呀!
我這里也是細雨紛飛,好多天沒有見到太陽了,很想打一場羽毛球。。
青的山,紅的水,雨云繞山腰。。。打著雨傘沖向食堂,只求一天三餐飽。。。不知等待愛是什么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