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大家的電腦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229) |
| -- 作者:小BIAI -- 發(fā)布時間:2008/2/18 16:48:17 -- 大家的電腦 一位朋友在辦公室受到領(lǐng)導教育: "我說小王同志啊,雖然這電腦是你打了報告組織上買給你用的,可是你也不好這么狂妄嘛..." 可憐的他只好把我的電腦圖標的名字改為"大家的電腦"。 |
| -- 作者:支離破碎 -- 發(fā)布時間:2008/4/14 11:07:03 -- 呵呵 可惜哦
|
| -- 作者:幸運禮花 -- 發(fā)布時間:2008/4/25 15:12:23 -- 哈哈
|
| -- 作者:喬治 -- 發(fā)布時間:2008/9/6 22:10:05 -- 看貼回貼 |
| -- 作者:zz -- 發(fā)布時間:2008/10/15 16:00:50 -- 真不錯,頂一下!感謝樓主! |
| -- 作者:大濤 -- 發(fā)布時間:2008/11/16 5:34:19 -- 哈哈航ahahahaha |
| -- 作者:宇宙鷹 -- 發(fā)布時間:2008/11/17 19:30:08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