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辦公室里的對話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220) |
| -- 作者:小BIAI -- 發布時間:2008/2/18 16:43:37 -- 辦公室里的對話 我們經理很忙,因此說話總是簡短而又有力。一日某位同事電腦感染病毒,于是向經理報告:"我的電腦中毒了,怎么辦?"經理曰:"那你自殺。"同事:"……"(冒汗)后經解釋為:自己殺毒。 |
| -- 作者:支離破碎 -- 發布時間:2008/2/28 9:55:05 -- 呵呵 嚇壞同事了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8/5/8 16:49:30 -- 呵呵,看看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8/5/10 15:49:06 -- 呵呵嚇一跳 |
| -- 作者:揚州小小鳥 -- 發布時間:2008/5/21 21:15:02 -- 自己殺毒 |
| -- 作者:狂奔的蝸牛 -- 發布時間:2008/6/22 22:23:01 -- 這個也太直接了。。。 |
| -- 作者:喬治 -- 發布時間:2008/9/6 22:04:28 -- 看貼回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