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吃黃雀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5180) |
| -- 作者:小BIAI -- 發布時間:2008/2/15 17:09:55 -- 吃黃雀 兩人共席而飲,碗內有黃雀四只,一人貪食其三,謂同席者曰:"兄何不用?"其人曰:"索性放在兄腹中,省得他們拆了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