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黃金級馬屁回帖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184) |
| -- 作者:僵尸 -- 發(fā)布時間:2007/8/18 19:15:33 -- 黃金級馬屁回帖 說的好啊!我在搜狐博客打滾這么多年,所謂閱人無數(shù),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 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博主的氣勢,我就覺得博主同在博客里灌水的那幫小混混有著本 質(zhì)的差別,那憂郁的語調(diào),那字里行間高屋建瓴的辭藻。沒用的,博主,就算你怎么換馬 甲都是沒有用的,你的億萬擁戴者早已經(jīng)把你認出來了,你一定就是傳說中的最強博手! 自從搜狐博客改版之后,我就已經(jīng)心灰意冷,對博客也沒抱什么希望了,傳說已經(jīng)幻滅, 神話已經(jīng)終結(jié),留在搜狐博客還有什么意思。沒想到,沒想到,今天可以再睹博主的風(fēng)范 ,我激動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淚。是啊,只要在博主的帶領(lǐng)下,搜狐博客就一定 有希望!我的內(nèi)心再一次沸騰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燒了。博主的幾句話雖然簡單, 卻概括扼要,一語道出了我們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幾個重大問題的根本。博主就好 比博客里的明燈,博主就好比博客里的方向,博主就好比博客里的棟梁。有博主在,搜狐 博客的明天必將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