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青銅級馬屁回帖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180) |
| -- 作者:僵尸 -- 發(fā)布時間:2007/8/18 19:14:12 -- 青銅級馬屁回帖 看完博主的帖子,我的心情是久久不能平靜,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聲,大象希形。我現(xiàn) 在終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博主那種對真理的執(zhí)著追求和博主那種對理想的艱苦 實踐所產(chǎn)生的厚重感。面對博主的帖子,我震驚得幾乎不能動彈了,博主那種裂紙欲出的 大手筆,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開博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贊賞之情就激長數(shù)分,我總 在想,是否有神靈活在它靈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 日不絕的感受。博主,你寫得實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這個帖子頂上去這 件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