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喂山羊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121) |
| -- 作者:僵尸 -- 發(fā)布時(shí)間:2007/8/18 18:13:47 -- 喂山羊 一個(gè)走路人在鄉(xiāng)間看到有一個(gè)男子漢正立在一張緊靠著蘋果樹的梯子上,雙臂還抱著一只 山羊,山羊則安靜地啃著蘋果,他覺得十分奇怪,就高聲叫道:“朋友,你在上面干什么 呀。”男子漢答:“我在喂山羊。”“用這個(gè)辦法來喂山羊豈不浪費(fèi)時(shí)間嗎?”“不,先 生,”男子漢解釋說,“時(shí)間對山羊說來是無所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