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原創]活就是活個心情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002) |
| -- 作者:踏歌 -- 發布時間:2007/7/20 9:42:34 -- [原創]活就是活個心情 很久以來,自己就一直這樣處于一種患得患失的迷茫之中,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天氣也如我的心情寒冷的仿佛要把人是血液凍住。努力的讓自己沉迷在新環境的適應中,妄想從求知和忙碌中得到解脫。又忽然發現心情是無論怎樣都不能改變的無奈。于是更多的痛苦就這樣一直伴隨著我。 今天不知怎么忽然在這春寒料峭中找了生機,忽然覺得人生本來就有太多的無奈和悲哀,而這一切的根源無非就是貪欲,人生如夢,幾多歡樂,幾多愁!人其實不用去要求太多。人生苦短,既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不如瀟灑走一回。既然無力改變什么,不如用一顆平常心去笑對一切。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7/8/22 14:49:57 -- 不如用一顆平常心去笑對一切。 說的對,活出一份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