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原創] 午夜隨筆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400)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5/5/18 21:05:53 -- [原創] 午夜隨筆 我的手。。 流淌著我身上的鮮血。。 血在時間中慢慢的凝固。 而我的心。 卻在鮮血中碎了。。 看著我的手。 已經滿滿的鋪滿了傷痕。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去想沒道傷痕的歷史。。 可是。 眼淚在眼中模糊。 我一直以為我是很堅強的。 可是。 我卻是這么的懦弱。 懦弱的讓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去表達。 我怕那鋒利的文字再次琢刻著我的心。。 終于。 血干了。 淚也干了。 我的靈魂也隨之而去。 在風中豪無目的的飄。 遠方。。。 那才是我的歸宿。。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布時間:2005/5/19 11:50:13 -- 干嗎這么傷感,快樂點.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5/31 23:34:10 -- 午夜很是傷感啊....可以與我聊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