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我的素描畫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390)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間:2005/5/17 17:38:13 -- 我的素描畫 畫了幾張畫,可是文件太大只能傳上一張.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5-06-14 17:03:11編輯過]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間:2005/5/17 21:44:23 -- 樓主,畫的不錯啊!畫的是不是你自己啊?什么時候把你的美女照傳上來吧。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5-5-17 21:44:57編輯過]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間:2005/5/18 14:29:11 -- 淡淡幽情鄧麗君 為懷念鄧麗君5年,畫了一張她的像,你看相嗎?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5-06-14 17:08:02編輯過]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間:2005/6/14 17:11:11 -- 不知道為了什么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yuǎn)地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風(fēng)云掠過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間:2005/6/14 17:47:02 -- 有幾分像,看來你是鄧麗君的歌迷,我也是!比較喜歡《甜密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