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女孩為什么穿短裙4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319) |
| -- 作者:pensioner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4/15 14:53:52 -- 女孩為什么穿短裙4 蘇童:在妻妾成群的老爺眼里,如果不穿短裙,能讓老爺在自己的門(mén)前大紅燈籠高高掛? 張賢亮: 女孩為什么穿短裙這還用問(wèn)嗎?女人的一半是男人嘍。 賈 平凹:女孩穿短裙,如果是在廢都這種地方,那絕對(duì)是 O O O O O O O O O O。如果什 么都不穿,那就 回歸自然更加原始了,也就不由自主地懷念狼了。 池 莉:如果女孩不曾穿短裙來(lái)來(lái)往往,那可真是煩惱人生。 衛(wèi)慧:上海寶貝穿短 裙,我是美女我怕誰(shuí)。 棉棉:女孩穿了短裙才象糖,每個(gè)男人都想嘗。 三毛:女孩在撒哈拉里穿短裙,那日光浴曬得才叫爽。 瓊瑤:有一個(gè)富豪 家族的女孩喜歡穿短裙,他老爸公司里一個(gè)有前途的年輕人愛(ài)上了她, 而她卻 愛(ài)上了一個(gè)有婦之夫,于是一個(gè)有關(guān)財(cái)產(chǎn),愛(ài)情,友情的故事就發(fā)生了。 金庸 :飛雪連天穿短裙,笑書(shū)女孩不怕寒。 古龍:女孩穿短裙是女孩,穿長(zhǎng)裙也是 女孩,不穿還是女孩。 李敖:第一個(gè)得諾貝爾文學(xué)獎(jiǎng)的中國(guó)人非我莫屬,因?yàn)? 咱有穿短裙的女孩這個(gè)秘密武器, 那評(píng)委還不得乖乖地聽(tīng)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