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和 魚 交 談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2404) |
| -- 作者:黃昏的早晨 -- 發布時間:2006/10/25 10:54:51 -- 和 魚 交 談 甲去乙家作客。乙買了一條魚招待。甲仔細打量了一會,將魚放在鼻子 底下聞。乙有些不高興。 乙:“你認為魚變臭了嗎?” 甲:“對不起,我只是和魚交談了一會。” 乙:“和魚交談?” 甲:“對,我向它打聽一下海上有什么新聞?” 乙:“它怎么答復你的?” 甲:“它說:‘很抱歉,我已經有一個多月不在海里了!’” |
| -- 作者:冬冬 -- 發布時間:2007/1/14 13:07: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