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m.sese521.com/bbs/index.asp) -- 通信人生 · 心靈旅途 (http://m.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57) ---- [原創(chuàng)]窗外虛空 (http://m.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57&id=1868) |
| -- 作者:日落人歸 -- 發(fā)布時間:2005/12/12 15:43:44 -- [原創(chuàng)]窗外虛空 窗開著,窗臺上的杜鵑花笑靨燦美,翠綠的葉子靜靜接受風雨的洗禮。風兒在歌唱,雨在歡舞,葉在搖曳,獨倚在窗前欣賞雨景,聆聽風韻,愛撫著那些纖細柔美的花枝。 窗外細雨呢喃,窗內,一顆心若風翩翩、若雨纖纖。。。。。。 日子芬芳著窗外的風景,回憶散亂著枝條,刺傷我的目光。思念的碎花掛在衣襟,時常讓我喜悅時常讓我傷悲。你阻擋不了歲月的步行,卻可以陰撓我的思維。我抓不住你趕不走你,你就在我的不遠處,卻永遠是我的虛空。 你聽見了嗎?是誰的聲音飄過心海? 今夜伴著思戀的痛語,翻著我們并肩的腳步。別再讓我太傷感,用一種美麗的方式打扮我今夜的星空。讓我的思緒伴隨夜色在雨中蔓延。 。。。。。 如果你還記得我,就到我夢里來做客,讓我再有緣看看你、、、、、、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間:2005/12/12 16:27:21 -- 好美的文章啊!頂! ![]() ![]() ![]() ![]() ![]() ![]() ![]() ![]() ![]() ![]()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5/12/12 20:04:06 -- 頂起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間:2005/12/14 22:30:04 -- 如果你還記得我,就到我夢里來做客,讓我再有緣看看你.
|